胡说的黑胡椒

一入腐门深似海

江城子·密州出猎
【作者】苏轼【朝代】宋代
老夫聊发少年狂。左牵黄。右擎苍。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为报倾城随太守,亲射虎,看孙郎。
酒酣胸胆尚开张。鬓微霜。又何妨。持节云中,何日遣冯唐。会挽雕弓如满月,西北望,射天狼。
老夫的少女心啊!!!今晚从图书馆三楼楼梯口那出来看见一对萌攻萌受好像依依不舍(拉拉扯扯)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,以下除动作外,其他均为为本人脑补,萌受双手拉着攻“就再聊一下嘛”。萌攻(没有用力地)想把手挣脱出来,“我还要写作业呢,你感冒了,先回去,晚上回宿舍了再。。。”。受此刻还硬拽着攻,“那就抱我一下,你再去写作业”。攻“不行,你看沙发上有人呢,后边还有一只耽美狼(我憋着(ಡωಡ))”。受:“那行吧”受依依不舍的眼神看着攻,终于松开了手,“亲爱的,拜拜!”攻:“嘘,影响不好,拜拜,晚上宿舍见!”(从图书馆三楼走到图书馆大门,我快憋不住了!(ಡωಡ)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老夫的少女心再一次爆棚!)
虽然这与我发的熙华没什么太大关系,但是还是好萌好萌熙华这对CP!!!

评论

热度(11)